close

在封鎖的國度中上班,是連不到 Google、Facebook、Youtube 和台灣的某些網站。

每次要連線都要在自己的電腦上撥通 PPTP,這樣是非常麻煩。

於是想在 Firewall 上建立一個 L2TP 連線,透過 routing 的方式連線出去。

我就開始在 AWS 上架設 L2TP server,花了一天的時間和參考 Google 上無數的資料後,終於開張了。

但是每次撥通後,只能連線一分鐘,之後就斷線。

我一直以為是我自己設定上的問題,所以會這樣。

後來我決定要徹底發現問題,於是我在 Linode Japan 上架 L2TP Server,在 AWS Singapore 上架 L2TP Client。

測試一切正常,並且連線了一個小時以上都不會斷線。

看來是 GFW 有阻擋的關係,才讓之前測試都只能持續一分鐘就斷線。

 

我在 Google 上有找到一篇文章,它寫到 Ipsec/L2TP 已經騙不過 GFW 了

http://www.v2ex.com/t/793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chen6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